`
白縈萱
2019-09-23 16:13:39

英文的重要不能忽視,女大學生勇於學習建立學習興趣!

英文的重要不能忽視,女大學生勇於學習建立學習興趣!

現今社會對於語言的要求逐漸看重,特別在英文方面特別明顯,面對不同的工作內容,讓人更加體會英文的重要性,以台灣企業來說,針對新招募的員工或基層主管都有英文能力標準,因此,為了能夠輕鬆處理工作,必然會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

 

『英代外語學員-林孟融』

 

曾經因為畢業門檻感到困擾的林孟融,經過朋友的介紹找上英代外語,在學習期間對這樣的課程安排相當喜歡,林孟融笑著說:「英代外語能針對每個人的程度去量身規劃,這樣才能有效的吸收知識,即使一開始學習較為被動,但久而久之也能沉進在學習之中,激發求知慾,學習上變得更為主動!」。

 

學習英文道路上雖然會遇到挫折與瓶頸,但找對的學習方向跟充足的學習資源更重要,林孟融有了英代外語的幫助,一步步達到自己的理想,現在已經通過畢業門檻,這段時間累積下來的成果不容小覷。

 

對於未來林孟融有了自己目標,想透過英文能力來增廣見聞,林孟融表示:「目前短期計畫能到國外打工,本身對於加拿大有些憧憬,如果有機會也想到那遊學。」,在英代外語除了有專業課程與職涯規劃,還能強化職能,養成職場即戰力,讓自己更上一層樓。

 

更多高分學員成效分享:http://goo.gl/bZJi2x

【英代外語國際認證機構】

客服專線:(03)427-2658#827

網址:www.egl.com.tw

影片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UHnWu1apso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