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縈萱
2019-05-20 15:51:53

熱愛韓國文化及語言,小資上班族開創自己學習道路

熱愛韓國文化及語言,小資上班族開創自己學習道路

在這個全球化的時代,學習他國語言已經是相當普遍的事情,正因為我們很容易接受外國語言,很多人會去學日文、韓文、英文等等,其中原因不外乎是職場需要或者興趣使然,但都表示著我們勇於接受多元文化。

 

『英代外語學員-溫祥貝』

 

現今韓國偶像劇和韓國旅遊一直是討論熱潮,韓國帶來的影響不曾間斷,相信許多人學韓文原因脫離不了這些,身為上班族的溫祥貝本身相當熱愛韓國文化,使得她有學習韓文的動力,並以考取韓文檢定為目標,想替未來工作找到更好的出入。

 

就這樣踏入學習韓文世界的她,馬上選擇到補習班學習,只是初期學習效果不盡理想,直到後來到英代外語才發現到這是理想環境,溫祥貝特別說到:「雖然之前在別家補習班學過韓文,但課表不像英代外語這麼完整,也沒有這麼多時段可選擇,而且這裡不管是老師或顧問都很專業又用心,來三個月已經可以用全韓文和老師對話。」。

 

學語言是條漫長的道路,需要一步一腳印逐漸累積,英代外語擁有完整的教學體系,加上經驗豐富的師資群,讓上課氛圍輕鬆愉快,能在笑聲中學習韓文,如今溫祥貝更靠近她的夢想,未來還會持續學習韓文,把自己所學回饋給社會。

 

更多高分學員成效分享:http://goo.gl/bZJi2x

【英代外語國際認證機構】

客服專線:(03)427-2658#827

網址:www.egl.com.tw

影片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z58cQ5oFd4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