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縈萱
2019-04-12 10:36:38

韓劇啟發學韓文興趣,設計師完成韓國遊學夢

韓劇啟發學韓文興趣,設計師完成韓國遊學夢

在這個全球化的時代,學習他國語言已經是相當普遍的事情,更有許多人看韓劇、日劇時,產生對語言的興趣,進而想去學習語言,其實學習語言能讓自己有優勢,一個新的語言能夠讓你活出自我,能夠有能力在國外唸書以及工作,甚至旅遊,也能實踐夢想的第一步。

 

『英代外語學員-黃郁楨』

 

從韓劇開始接觸韓文,這是許多人學韓文的原因,自學韓文三、四年的黃郁楨,當初只是因為好奇,後來對韓文越學越有興趣,就這樣踏入學習韓文的世界,儘管一切從零開始,她卻不害怕,起初只有自學進修,但學習到一定程度後,選擇來到英代外語,也讓她順利拿到TOPIK 2證書。

 

進一步詢問黃郁楨這段時間有遇到狀況,黃郁楨則說:「其實自學最大的瓶頸就是不知道自己哪裡錯!有任何問題也不知道請教誰?這在自學的階段中,我覺得最困難的地方,也因如此,我來到英代外語做韓文的學習,有著專業的老師教導,在聽說讀寫上才能學到正確且道地。」。

 

語言可以幫助了解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有不同的想法,能夠站在他人的角度看事情,有不同的視野,如今黃郁楨已經能到韓國遊學,體驗真正韓國人的生活,還能夠持續的學習韓文,這將會是學習第二語言的所帶來的附加價值。

 

更多高分學員成效分享:http://goo.gl/bZJi2x

【英代外語國際認證機構】

客服專線:(03)427-2658#827

網址:www.egl.com.tw

影片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FjuNpFbBkM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