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0-20 09:09:11

德明科大與中華學生事務學會合辦2020「學生事務傳承與發展」學術研討會

德明科大與中華學生事務學會合辦2020「學生事務傳承與發展」學術研討會

德明科大與中華學生事務學會合辦2020「學生事務傳承與發展」學術研討會-研討會

中華學生事務學會在柯志堂理事長(德明科大學務長)帶領下,9月18日與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合辦 2020「學生事務傳承與發展」學術研討會。活動邀請教育部學生事務及特殊教育司鄭乃文司長、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徐守德校長、臺灣服務學習學會劉若蘭理事長、中華學生社團教育學會簡信男理事長以及學會會員、各大專院校學務長、學務同仁、及師生等 150 人一同共襄盛舉。

柯理事長致詞感謝貴賓的蒞臨與歡迎全國學務夥伴的熱情參與,此學術研討會,也特別邀請國立師範大學公領系教授及華人磐石領袖協會理事長謝智謀教授,進行專題演講,以「全世界當教室」作為分享;並邀請學務界前輩,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林玫君學務長、龍華科技大學王延年學務長、國立中興大學謝禮丞學務長、國立成功大學林麗娟學務長等學務中心四區召集人,談學生事務工作之挑戰與展望。

活動下午兩梯次論文發表有共八篇論文發表作品及四篇論文海報作品,各發表人展現對於學務發展的期望,評論人也給予最大的反饋,現場參與的師生受益良多。最後柯理事長勉勵所有論文發表者,表示每個人在學術的傳承與發展中,有走過的路,也有未來的方向,從各個領域大家一起努力。

身為師長我們是不是能靜下心來學習,學會除了研討會之外,也將與臺灣師範大學在明年七月協同舉辦了三天的學務知能培訓研習,期許透過專業的知能研習培養知識,能帶領大家往前進,祝福各位一切順利成功。

 

圖片/資料來源:Sina新浪新聞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