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模範乖乖牌
2025-09-04 11:14:18

打工疑問箱》打工新手求助!怎麼慢慢融入同事圈

如題,我剛去飲料店打工大概一個禮拜左右。
店裡的同事幾乎都做滿半年以上了,
彼此已經有自己的小團體,私底下也會相約出去。

剛進來的時候,他們跟我大部分都只說公事上的交接。

同事人都蠻好的,對我態度也很客氣,但對新人其實有點冷淡,交接也沒有很完整。
我本身個性比較慢熟,有時候想好好找話題跟他們聊天,結果也只得到簡單回應就沒下文……

想請問大家,新手打工要怎麼慢慢融入同事們?

回覆數(3)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系所最夯創意行銷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