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我剛去飲料店打工大概一個禮拜左右。 店裡的同事幾乎都做滿半年以上了, 彼此已經有自己的小團體,私底下也會相約出去。 剛進來的時候,他們跟我大部分都只說公事上的交接。 同事人都蠻好的,對我態度也很客氣,但對新人其實有點冷淡,交接也沒有很完整。 我本身個性比較慢熟,有時候想好好找話題跟他們聊天,結果也只得到簡單回應就沒下文…… 想請問大家,新手打工要怎麼慢慢融入同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