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小菜雞的我,在看選課系統的時候發現, 有些課程可以選「重修」、有些是「補修」, 有些又兩個都可以選!? 整個看得霧煞煞..... 我大概知道: 重修:好像是之前修過但被當 補修:是沒修過,但需要補回來 但還是不太確定實際差在哪 像是,成績怎麼算?會影響平均嗎?能不能補修不同老師的班?(還是其實根本不用想這麼多...) 有學長姐可以幫我解惑一下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