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排課排到崩潰,剛好看到一堂很想修的課 內容我超有興趣,老師評價也很好 但唯一的問題是:教室在另一個校區 😱 單趟通勤大概要20~30分鐘,還得卡在兩堂課中間轉移場地,整個就是體力挑戰賽... 想請問有經驗的學長姐們, 你們覺得一堂課特別跑去別的校區上,真的值嗎? 還是修久了只會累到懷疑人生? 現在好糾結要不要選這堂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