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學長姐們,有沒有遇過一樣的情況👇 有一門必修課,不同學期是不同老師開的: A 老師風評很好,但時間跟我一堂想修的通識撞到 B 老師比較硬,點名嚴、報告多,但時間排起來超順 我現在很猶豫到底該撐著等好老師? 還是趁現在先修一修、不要拖? 大家有沒有什麼經驗可以分享? 修過的真的差很多嗎?還是差不多? 拜託學長姐救救選課小菜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