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各位學長姐~~
小妹我今年才剛上大一
之前就有聽我哥說系學會很好玩,很多朋友都是在那邊先認識的
而且剛入學,真的很想快點交朋友、認識學長姐
感覺系學會是最好的管道
但是因為我住校,生活費會有限
爸媽每個月大概只給我 5000 元左右
如果參加系學會又要花錢、然後有時候又要花娛樂費等等,
可能就得打工才行....不然 5000 根本不夠一個月花
所以想問問有沒有學長姐也是這樣同時做系學會+打工的?
你們都是怎麼安排時間的啊?
會不會最後課業變超級慘,或是做太多事情反而都做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