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今年才入學的文大大一新生🙋♀️ 因為學校在山上,想問問學長姐們一般中午午餐都吃什麼? 聽說校園裡面的餐廳還不錯,但校外的話就不知道哪家比較好吃,哪家會踩雷…… 平常大家午餐或晚餐都會吃哪家啊? 有沒有必推的餐點可以推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