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3-04 11:49:21

澎科大與力麗集團天方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簽訂合作意向書

澎湖科技大學與力麗集團天方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5)日下午由翁進坪校長與甘正智董事長,簽訂澎湖綠能發展合作意向書,進行澎湖綠能與儲能系統的研發合作與產業推動,促進澎湖達成「低碳島」之願景。

澎科大與力麗集團天方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簽訂合作意向書-光電

副校長吳文欽表示,澎科大95年開始推動全校綠能研發,目前學校有10%用電屬於綠能,並申請科技部經費,設置亞太地區唯二的小型風機國際認證中心,近年更獲得教育部設置太陽光電特色類特優獎項。由於太陽能、風能都是澎科大電機系發展的長項,雙方相談甚歡,天方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人除了聽取澎科大這幾年發展綠能的經驗,該公司董事長甘正智也分享他們在彰化離岸施工的實際經驗,雙方對未來建教合作,發展風力發電和零碳綠能供應鏈重點產業有高度共識。

澎科大與力麗集團天方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簽訂合作意向書-光電

力麗集團自1975年成立至今,從第一家的紙印花廠,跨足合纖、紡織、貿易、建設、環工、休閒及科技等事業;天方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則為股票上櫃公司,已於2020年5月由「凱柏實業」更名為「天方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並積極轉型為一再生能源科技公司,投資太陽能電廠及各類綠色能源,善用可循環的地球資源,這次與澎湖科技大學雙方合作,就學校、企業及澎湖縣綠能推動,將是三贏的合作,期待使澎湖更邁向零碳島目標。

 

圖片/資料來源:澎湖科技大學公告欄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澎湖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