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3-04 11:45:08

最高入學獎勵400萬元 金大向全國考生招手

大學學測昨(24日)放榜,國立金門大學向全國學子招手,最高入學獎勵新臺幣400萬元,金大歡迎學子選擇就讀金門大學

最高入學獎勵400萬元 金大向全國考生招手-110學測
金門大學為吸引優秀學生就讀,針對以學測成績入學之繁星推薦或個人申請學生達錄取學系四科皆滿級分標準者,可獲得最高總獎勵金新台幣400萬元,為公立大學中提供入學獎勵金額最高學校。


另外,針對經濟及文化不利等學生,也特別於個人申請入學管道高達11個學系提供70名願景組外加名額,讓有心向學的學子可以在金門大學實現理想。所有入學獎勵獎學金沒有名額限制,只要達到標準皆可領取(詳細獎學金發放標準,包含國際及大陸地區交換、續領資格條件等詳見金門大學網站https://reurl.cc/MZy9vv)。另外,就讀金大的學生皆可入籍金門縣並享有每年有1萬元就學津貼及4000元交通圖書券,金門大學學生若設籍在學校,也可以享有和縣民一樣的各項福利。

國立金門大學校長陳建民表示,110學年度新增以「願景組」招收經濟不利學生,以促進社會流動並提供弱勢學生多元升學管道,帶動社會翻轉及階級流動的新可能,其申請資格為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特殊境遇家庭子女、在地學生、所屬高中審認為具有特殊值得推薦事蹟之經濟不利生,符合願景組錄取學生如符合前述入學獎勵資格亦可領取。歡迎符合資格之考生報考,考生僅能擇一報考一般組或願景組,每位考生最多可選擇二個學系報名。考生務必於報名前詳閱申請校系之分則內容,以維護自身權益。詳細各學系校系分則可以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網站查詢(https://www.cac.edu.tw/apply110/query.php)或洽國立金門大學招生專線電話:082-312346。

金門大學具有閩南、僑鄉、戰役、酒香、兩岸、生態等發展特色,同時有完整的海內外交換生制度及實習制度,校方積極與海外、大陸及本地企業密切合作,推動產學合作,且與國內外名校簽署學術結盟,並進行學生交換學習活動,國內交換學校計18校、國外交換學校6校、大陸交換學校計31所,開拓國際視野,提供學生更多元學習機會。金大除有教育部的經費支持外,還有來自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汶萊等海外僑領的大力贊助,讓金大校務發展穩定,學生表現也深受各界肯定,吸引許多台灣明星高中畢業生前來就讀。

 

圖片/資料來源:國立金門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國立金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