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3-04 11:56:07

慈濟大學 Yabi新劇巡迴 3C冒險出發

慈濟大學兒童發展與家庭教育學系的師生,組成的YABI兒童劇團,連續第17年推出年度作品,「消失的凡達斯蒂:歸途之路」,以切合時代現象,3C保母的議題,來編寫劇本,經過一年的排練,即將從3/9陸續展開六場偏鄉國小的巡迴公演。

慈濟大學 Yabi新劇巡迴 3C冒險出發-3C

進入魔幻的手機遊戲世界,一起冒險。

慈大兒家系學生 馬晴涵:「非常好的 非常吸引我們的,網路世界有一些我們需要去思辨,去思考說 真真假假的問題。」

從編劇、布景、道具,甚至是服裝、化妝,都由36位兒家系的學生,共同發想,動手製作。

指導老師 陳可宜:「在化妝方面整個去潤飾,他們自己角色的模樣,給孩子看 他們會有深刻的印象 。」

指導老師 傅建益:「我不讓他們去租服裝,不讓他們用現成的道具,透過這個合作 大概這一班的同學,一輩子都會難忘這個經驗。」

指導老師 陳可宜:「他們從比較不太敢站在台上開始,甚至也有一些輪椅生,他們敢站在舞台上,我覺得這是這一屆的孩子,給我一個很大 很棒的展現。」

3月9日,展開巡迴公演,服務偏鄉兒童,藉由戲劇表演,學以致用發揮影響力。

 

圖片/資料來源:慈濟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慈濟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