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3-03 10:16:22

佛光大學蔬食醬研發上市 好評不斷

佛光大學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與毓秀廚房合作,研發四款蔬食醬,(26)日於佛光大學雲起樓辦理校內試吃大會,吸引校內師生及推廣教育學分班同學一同參與,現場利用麻油薑泥醬製作麻油菇及麻油拌麵線,以及人蔘麻辣醬製作麻婆豆腐等多道美食供與會師生同仁品嘗,香味四溢,滋味無窮,佳評不斷。

佛光大學蔬食醬研發上市  好評不斷-佛光大學

過去佛光大學蔬食系研發的三好醬受到各界好評,但為了要量販成為商品,佛光大學創新育成中心特別與毓秀廚房共同研發麻油薑泥醬、養生薑黃醬、猴菇梅干醬及人蔘麻辣醬,毓秀廚房總經理林毓秀表示,在從事食品業之前是從事製造業,因為人生際遇,用健康、便利且輕鬆的方式打造美味佳餚,成為她努力的目標,林總經理特別表示,這次研發的所有醬料,可以減少料理繁瑣的程序,輕輕鬆鬆完成一道美食。

佛光大學研發長詹丕宗則表示,佛光大學在推廣蔬食文化不遺餘力,因緣際會與毓秀廚房結盟,佛光大學提供研發技術,製作出的成品印上了佛光大學的標誌,未來在各種通路上都能提高佛光大學的能見度,且因為要製作成產品,將真空包裝技術導入,保存期限可達兩年,送禮自用兩相宜,校內外有興趣訂購或代理,請與佛光大學創新育成中心聯絡。

圖片/資料來源:佛光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佛光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