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網小編
2021-02-25 14:32:50

#圖 亞大生の美食地圖(霧峰Part1)

如同版上顯示的
小弟就讀於有點郊區的亞洲大學
最近的鬧區大概就是霧峰市區一帶了
所以向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日常飲食店家
如果有同校同學看到順便也參考一下
不然平常都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1. 牛家莊

#圖 亞大生の美食地圖(霧峰Part1)-亞洲大學

👉🏻推:大滷麵
👉🏻價位:70元
👉🏻簡介:如果愛吃麵食的一定要來這家吃看看,他們的麵條都是自製手工麵條,口感超級軟Q,很像在吃拉麵一樣。另外這家的榨菜肉絲麵也非常推,還有它們的客家粄條也是好吃到一個不行。另外店內還有小菜可以選,都是滷過的也很入味🙌🏻

2.鵝皇帝

#圖 亞大生の美食地圖(霧峰Part1)-亞洲大學

👉🏻推:鴨肉飯/鵝肉飯
👉🏻價位:60/70
👉🏻簡介:這家最特別的就是料理鴨肉/鵝肉的方式跟之後淋在飯上的醬真的是好吃到一個不行,但口味偏鹹,另外飯上還會有附上皎白筍,搭配起來真的棒!另外,外面有店家自己熬的大補湯,都是自行取用想喝幾碗就喝幾碗!
PS:之前店家就如店名一樣只轉賣鵝肉,但由於好一陣子前禽流感關係導致鵝被大撲殺,所以店家後來改賣鴨肉,但烹調方式基本上都一模一樣,而且說真的鵝肉跟鴨肉吃起來真的滿像的。至於什麼時候才能有鵝肉,店家也表示還要好一陣子囉😖

 

3.光復興村供應市場前牛肉麵

#圖 亞大生の美食地圖(霧峰Part1)-亞洲大學

👉🏻推:牛肉麵
👉🏻價位:100
👉🏻簡介:如果想吃道地眷村牛肉麵就一定要來這裡了!幾乎只要ㄧ開始營業店家就沒有空閒的時候,而且幾乎去吃的客人一定都會點上一碗牛肉麵,大碗的真的非常大碗喔(如圖上)。另外,除了麵食,旁邊也有超多小菜可以挑選,幾乎想得到的小菜這裡都可以挑的到,種類真的超級多。然後除了牛肉麵之外,也可以點其他麵類,店家熬的湯真的濃到好喝到不行,吃乾麵也可以要清湯噢!

 

4.故鄉肉圓

#圖 亞大生の美食地圖(霧峰Part1)-亞洲大學

👉🏻推:滷肉飯、肉圓
👉🏻價位:小/30 大/40、肉圓/20
👉🏻簡介:店家位於樹仁商圈最前排的位置,隔壁三角窗是邱記碳烤。雖然外觀感覺店內不但小又不怎麼衛生,但東西真的超級好吃!我每次去幾乎都是點個滷肉飯搭配一個肉圓吃,偶爾再點個湯。它的滷肉飯配料是酸菜,如果不喜歡酸菜的可以跟店家告知,肉圓是中部最常見的炸肉圓,不過每天都有限量,賣完就沒了,我已經好幾次中午去買都撲空了😭另外,也推薦它的腳筋筍乾和控肉飯,也是時常很多客人會點的呦!

 

5.霧峰爌肉飯

#圖 亞大生の美食地圖(霧峰Part1)-亞洲大學

👉🏻推:爌肉飯
👉🏻價位:55
👉🏻簡介:各位沒看錯!圖上那樣只要55元!但由於本人挑食不愛吃青菜(被打)所以當天只限定我要筍子而已,不然配菜大概有5-6樣+主菜爌肉這樣滿滿一大盤!不過圖中這樣是大碗的,胃口小的人可以點小碗的才45元喔!另外,也推薦店內賣的肉羹麵/飯等等,他們家的東西都超便宜的,對於窮學生來說真的是吃的經濟又實惠😭😭😭

 

以上五家是今日美食地圖介紹
當然還有其他家的介紹但還需要收集照片😂
如果對店家有任何想詢問的都可以留言噢
以上報告,感謝大家觀賞💞

 

本文由  Dcard作者 授權轉載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