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2-05 15:35:35

【1111落點分析教戰守策】備審資料重點在這!

【1111落點分析教戰守策】備審資料重點在這!


全球生技產業、大健康產業正夯,想申請生命科學學群科系、未來成為生技人必看!
學測後申請入學需準備「備審資料」,要注意哪些重點? 中興大學生命科學院陳全木 #學院院長親自指點​ 。陳院長表示,備審資料是學測後、面試前,老師了解學生背景的唯一方式,像是做過什麼實驗、在實驗過程中學到什麼、有什麼興趣等,都能 #拉近老師與學生距離​ 。

對於自傳部分,學長代表 台大醫科一年級黃品儒指出,自傳的功能在於 #自我行銷​ ,想要把自己成功推銷出去,關鍵在於包裝。例如在每一段的開頭都有小標題,同可以適當地放一些圖片,但絕對不是旅遊的照片,最好是從實驗的照片,而且在多人中標示出自己在哪裡,讓教授可以清楚看到。

黃品儒進一步分享自己寫自傳的秘訣,基本上通順就好、不要太多贅字,比較重要的字句可以變顏色、換粗體,或用螢光筆標示。而且若是經歷很多,可以依據重點安排優先順序,像是生物相關的競賽或營隊經驗可以放在前面,其他類型或才藝的得獎部分可以放在後面。

還有哪些備審資料準備重點,陳全木院長跟黃品儒學長 在影片與直播中還有更多分享。

 

落點教戰 每周一至週五 12:20-13:00
直播請上線 [1111人力銀行] 粉專搶先按讚!不錯過
>>www.1111.com.tw/147394/

 

⭐落點分析 - 分析未來夢想校系 www.1111.com.tw/147850/
⭐大學網 - 先選校還是先選系? https://www.1111.com.tw/125200/​
⭐Holland測驗 - 找到興趣校系迎向人生勝利 https://www.1111.com.tw/120223/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