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1-04 11:02:39

陸軍裝甲542旅湖口教學點 明新科大校長劉國偉輔訪在營專班學員

陸軍裝甲542旅湖口教學點 明新科大校長劉國偉輔訪在營專班學員-外語人力

↑校長劉國偉(左)拜訪陸軍裝甲542旅「湖口教學點」,並致贈水果禮盒予旅長譚芳榮少將慰勞留守官兵辛勞。(圖/明新科大提供)
 
明新科大將「國軍人才培育」列為校務經營重點,校長劉國偉除多次至國防部拜訪或開會,也經常訪視「在營專班」上課情形與慰勉學員。校長劉國偉12/23晚間,在校長特助池爾瀅及推廣教育中心主任吳嘉蕙等人陪同下,至陸軍裝甲542旅輔訪明新科大設置的「湖口教學點」,關心管理研究所在營專班同學上課情形。

劉校長並拜訪陸軍裝甲542旅旅長譚芳榮將軍、副旅長吳英俊上校、政戰主任魏士凱上校、人事科長徐睿駿中校與招募作業同仁。除代表學校贈送水果慰勞戍守營區官兵辛勞,並就國軍人才招募作業及公餘進修等未來合作關係,深入討論並交換意見。 
 
陸軍裝甲542旅湖口教學點 明新科大校長劉國偉輔訪在營專班學員-外語人力
↑ 校長劉國偉輔訪陸軍裝甲542旅「湖口教學點」管研所在營專班上課情形與慰勉學員。(圖/明新科大提供)

陸軍裝甲542旅旅長譚少將表示,感謝劉校長親臨542旅關心慰勉就讀「在營專班」官兵;期望所屬官兵能於公餘時間,透過與明新科大合作的「營區專班」充實本質學能,提升官兵人員素質;為招募具外語能力同學加入國軍行列服務,期望與明新相關科系辦理ROTC人才招募,將邀請師長、學生至該營區體驗射擊情境等活動,建立雙方密切合作關係。 

校長劉國偉則表示,為充分滿足國軍官兵公餘進修管道,配合調整校內相關措施,像是調整「在營專班」授課老師待遇、上課時間彈性調配符合部隊演訓,以及逐年調高同學勵學獎助學金。另在國軍「在營專班」政策執行面,也積極建議國防部調高學費補助、建構各教學點遠端教學資訊站,使在營專班官兵,不會因調職而造成學習中斷,進而鼓勵國軍官兵向學意願,達到全面提升國軍人員素質目標。
 
陸軍裝甲542旅湖口教學點 明新科大校長劉國偉輔訪在營專班學員-外語人力
↑校長劉國偉輔訪陸軍裝甲542旅「湖口教學點」的管研所在營專班學員。(圖/明新科大提供)
 

圖片/資料來源:明新科技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明新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