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2-29 11:05:26

AI數據結合各專業有成!世新經濟系學生獲得首獎!

AI數據結合各專業有成!世新經濟系學生獲得首獎!

AI數據結合各專業有成!世新經濟系學生獲得首獎!-AI

拿著得獎看板開心合照,興奮心情全寫在臉上,世新大學經濟學系碩士生林虹瑄及呂欣容,以自創APP「Family Bank」,參加第二屆AI金融科技創新創意競賽,勇奪創意組第一名! 

因應老年化社會來臨,兩人以熟齡經濟為出發點,設計出「Family Bank」,內建記帳及聊天功能,幫助家庭控管金錢使用,創意構想獲得評審青睞,奪下創意組冠軍!第二屆AI金融科技創新創意競賽共吸引154組團隊報名,遍及全國超過50所大學院校,分為三組競賽,林虹瑄及呂欣容都是經濟系碩士班五年一貫的學生,兩人發揮創意,將理論與實務成功結合,一舉打敗各路菁英,就連指導老師都對她們的表現感到驚艷。

「AI金融科技創新創意競賽」從報名、入圍到決賽都經過嚴格挑選,今年入圍決賽資格約四分之一,進入決賽的39隊優秀團隊,在競賽過程呈現高水準實力,林虹瑄及呂欣容運用經濟系所學,展現AI堅強實力。

世新經濟系以培養學生經濟議題的分析能力做為核心價值,同時以厚實學生使用資訊與傳播工具的實作能力做為支撐,進而展現學生專業度與創造力的學習成果,兩位得獎學生不僅成功替學校爭光,也讓外界看到世新經濟系學生的堅強實力!

 

圖片/資料來源:世新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世新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