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2-16 10:51:41

世新日本文化週開跑!「日語沉浸園」推一系列日本文化體驗

世新大學日本文化週開跑!「日語沉浸園」推一系列日本文化體驗

世新日本文化週開跑!「日語沉浸園」推一系列日本文化體驗-日本文化

日籍老師在和室裡親自教導學生浴衣穿法,沒一會功夫就著裝完成,學生穿著美美浴衣開心合照!為了讓學生親身體驗日本文化,世新大學日語沉浸園每學期定期辦理「日本文化週」,這學期透過「浴衣體驗」、「演歌教室」、「日本傳統紙牌遊戲」、「日本酒教室」及「關西腔教室」等活動,展現多采多姿的日本風情。

用生動活潑的方式指導學生講關西腔日語,除了浴衣體驗,日籍教師岡西性垠的「關西腔教室」也吸引多位學生報名,身為大阪人的他,講得一口道地關西腔,讓平常多半接觸關東腔日語的學生大開眼界,感到相當新鮮。

不用出國去日本,在世新大學日語沉浸園就能體驗日本文化!多位日籍老師親自發想主題,提供學生親身體驗機會,同時訓練學生日語對話能力,讓學生在課後之餘,也能收穫良多,對日本風俗民情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圖片/資料來源:世新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世新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1)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