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2-11 15:40:23

臺藝大音樂學系 藝術宅急便《歡樂頌》台東快閃

臺藝大音樂學系 藝術宅急便《歡樂頌》台東快閃

臺藝大音樂學系 藝術宅急便《歡樂頌》台東快閃-貝多芬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以下簡稱臺藝大)統籌規劃執行教育部補助計畫「全民美育旗艦計畫-推廣藝術教育」,落實藝術文化推廣至學校學生及社會大眾,臺藝大以「藝術宅急便」及「樂舞縱貫線」為執行主題,傳遞表演藝術美感,打造普及社會的藝術家園。11月28日與29日連續兩天,由臺藝大音樂學系孫巧玲主任帶領規劃「藝術宅急便」台東快閃演出,專任助理教授洪幗襄統籌演出內容,前往台東三仙台風景區、鐵花村、加路蘭海岸及台東火車站進行快閃演出。美感教育落實至生活層面與生活結合,走入民眾生活才能推展提升社會大眾欣賞藝文活動之興趣。


臺藝大音樂學系以小樂團編制,現場演奏家喻戶曉的曲目,演出曲目包含歌劇魅影、獅子王主題曲、貝多芬歡樂頌、奇異恩典(Amazing Grace)、You raise me up和貝多芬命運第一樂章主題,透過不同曲風的呈現,吸引經過的遊客駐足,享受突如其來的音樂饗宴。演出學生除了精湛的演奏之外,並與現場的觀眾互動,隨著音樂一起鼓掌搖擺,讓此演出更加生動有趣。透過此演出能將美好的音樂傳播給民眾,將表演藝術帶入民眾日常生活中。

 

圖片/資料來源: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