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2-11 15:34:43

陸海空遨遊自如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海觀系碩士生女中豪傑 榮獲迷你競速無人機賽事A組冠軍

陸海空遨遊自如 海觀系碩士生女中豪傑 榮獲迷你競速無人機賽事A組冠軍
陸海空遨遊自如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海觀系碩士生女中豪傑 榮獲迷你競速無人機賽事A組冠軍-台北海洋科技大學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海觀系碩士生徐愷伶同學於2020年10月17日在祥儀機器人夢工場參加由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財團法人桃園市祥儀慈善文教基金會、祥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主辦之2020 TIRT TINYG 迷你競速無人機賽事,榮獲A組冠軍,表現優異,令人驚艷!師生同賀。

應該很多人不太知道何謂Tiny.G迷你競速無人機比賽吧!這是一種利用大約手掌心大的競速無人機,進行團體競速的一種比賽。迷你型的競速無人機相當有趣,可以進行飆速,天空3D甩尾飛行以及   穿越LED光環障礙等技術性展演,視覺效果比賽車更精彩。
 

海觀系徐愷伶同學熱衷迷你競速無人機多年,其實本職也是位明星的徐同學,相當低調客氣,平時在繁忙的工作與課業之餘,更花費相當多的時間練習迷你競速無人機,在本次出賽榮獲A組冠軍,績效卓著。未來也將持續參加相關競賽,繼續為校爭取榮譽。

 

圖片/資料來源:台北海洋科技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台北海洋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