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0-30 15:59:52

德明科大 企管系時尚管理組 台北時裝週包場服務

德明科大 企管系時尚管理組 台北時裝週包場服務

德明科大 企管系時尚管理組 台北時裝週包場服務-企業管理系

 由文化部所舉辦台灣最具盛名的的台北時裝週,10月5日在松山文創基地正式展開。展出時間從10月5日到10日,共計六天的展期,現場包括了時裝秀以及靜態區。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企管系時尚經營管理組承攬了台北時裝週整個展期的所有服務工作。該校大一同學的工作包括了10月5日第34屆設計師新人獎比賽的後台管理、座位區以及前台的觀眾進場掌控等,還包括2、3號倉庫的設計師新人獎12個攤位、菁培獎2個攤位的說明,這一部分必須要了解設計師的理念才能對一般的民眾講解。大二的同學則是負責台北時裝週非常重要的國際直播,這部分的工作包括設計師的安排、直播區商品的佈置、設備的確認等等,每天都有八個場次的國際現場直播,分別由不同的主持人採用中文、英文進行國際的買貨直播,國際買主包括了法國以及英國,美國的部分則是集中在早上十點之前跟美國紐約的國際服飾通路買主進行視訊直播。

此次時裝週展出共計六天,該校時尚經營管理組每天都有30位以上大一大二同學參與靜態區、直播區的展出協助。靜態區總共有國內43個設計師品牌展出,該校也安排了五個設計師品牌的專訪,包括直播專訪以及視訊訪問,在同學們的協助下,展出圓滿落幕。該校希望藉由類似的活動,讓同學可以跟國內廠商進行交流,為將來的實習暖身。明年的台北時裝週也預計由該校時尚經營管理組的同學負責時尚展區以及靜態區的工作,期待明年有更棒的展出表現。

 

圖片/資料來源:Sina新浪新聞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