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6-23 17:49:16

終於有2人報名SBL選秀 康寧大學陳俊翰:不想輕易放棄籃球

終於有2人報名SBL選秀 康寧大學陳俊翰:不想輕易放棄籃球-校園大小事
康寧大學梁浩真(左)、陳俊翰(右)成為今年頭兩位報名SBL選秀的球員。

第十八季超級聯球聯賽選秀會將於七月十五日登場,自六月二日開放報名至昨天為止,僅有兩名球員完成報名手續,且下賽季將首度開放的UBA外籍生加入選秀,目前也沒人投入。

過往SBL選秀報名,有意參選的球員多在期限前最後二至三天才報名,而今年在開放報名後八天內,都沒有球員繳交報名表,是過去未曾見過的狀況,直到十日康寧大學梁浩真、陳俊翰親自到籃協繳交報名表後,才打破「加零」局面。

目前碩二的陳俊翰是康寧大學的主戰長人之一,本學年繳出平均十一點七分、七點八籃板、一點四阻攻的成績單,他表示,投入選秀本來就在個人籃球生涯規畫中,未受到近年選秀氣氛低迷影響。

陳俊翰說:「覺得自己有努力就好,如果沒選上也沒有辦法,朋友都蠻支持的,但也有人阻擋,不過已經打了十幾年的球,不想輕易放棄。」

上季SBL選秀會雖有廿一人報名參選,最終僅有三人獲選,創下史上新低,而過去選秀報名人數最少為第七季的十四人,不過該年仍有五人獲選,選秀狀元則為台銀隊簡浩

而今年雖然一度被認為是選秀「大年」,但在曾祥鈞、周桂羽與林俊吉等大專頂尖球員陸續與ABL球隊簽約後,關注度減低不少,仍有台師大蘇士軒、輔大盧峻翔、旅外的李漢昇和中州科大塞內加爾中鋒斑霸可望投入選秀,是受到外界關注的即戰力。

圖片/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UDN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康寧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