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5-14 16:48:30

金豐機器開出4萬5高薪職缺 吸引應屆畢業生加入

金豐機器開出4萬5高薪職缺 吸引應屆畢業生加入-2020知名大學聯合校徵

1111人力銀行協助企業擴大徵才,舉辦「2020知名大學聯合校徵」專區,結合各領域知名企業與大專院校,協助刊登數萬職缺以利應屆畢業的求職者可以順利找到工作,免去舟車勞頓與長時間等待通知的焦慮。
 
台灣最大機械沖床製造廠
金豐機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略金豐機器)擴大徵才,歡迎應屆畢業生加入其大家庭,金豐機器現為台灣最大專業機械沖床製造廠商,擁有堅強的研發團隊,產品行銷世界, 服務網遍及各地,在沖床界享有盛名。
 
45000元高薪吸引畢業生嘗試
人事課課長紀品仰表示,金豐企業廣納應屆畢業人才,以目前刊登的職缺來說,電控研發工程師、機械研發工程師等職缺,開出45000元的高薪,吸引有經驗的工程師投遞履歷也歡迎應屆畢業生嘗試。
 
紀品仰提到,為吸引高學歷、高配合度的求職者應徵,公司在基本薪資部分都以高於業界平均薪資來吸引人才,除此之外,噴砂塗裝人員、補漆人員等職缺,公司也都願意培養年輕族群來應徵面試,金豐機器不只提供高薪還會協助員工進行在職進修,考取相關證照以利未來升遷。
 
金豐機器最早由鐵工廠起家, 發展迄今成為集團化的國際企業,歷經多次經濟風暴的洗禮,到今天躍升為全台灣最大的沖鍛設備製造廠。

藉由1111人力銀行成立的「2020知名大學聯合校徵」專區,已有多家企業找到合適的徵才人選,應屆畢業生或新鮮人想要加入全台各知名企業的團隊,就要把握時間速上1111搜尋職缺,為自己職涯開創美好未來。
 
 
記者林群/綜合報導
文章引自11TV_產經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