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5-14 16:40:35

實踐大學學務長張宏生:線上校徵獲學生好評 依系所需求推薦理想工作

實踐大學學務長張宏生:線上校徵獲學生好評 依系所需求推薦理想工作-2020校園徵才

傑出校友遍及設計、管理等多領域的實踐大學,不只是許多大學新鮮人選填的第一志願,更是企業主爭相延攬招募的人才對象。實踐大學學務長張宏生表示,實作優異的表現讓學子在畢業之前就被「訂走」的例子不勝枚舉。為讓畢業的最後一哩路順利銜接上就業第一哩路,今年更參加1111「2020全國知名大學聯合校徵暨幸福企業徵才」,讓學生可以透過多樣化職缺的選擇,找到適合的就業方向。

參展企業、推薦企業 助學子迅速覓良職
上線找工作最怕,雜亂無章的的硬塞資訊。張宏生表示,一上線使用至今,學生反應良好。尤其是在「2020全國知名大學聯合校徵暨幸福企業徵才」平台,除了參展企業之外,1111還會根據校方系所屬性推薦適合的廠商,讓學生可以迅速找到工作。

張宏生再談到,因應疫情除線上徵才外,以往實體舉辦的畢業成果展,舉凡像工業產品設計系、服裝設計系等系所的畢業展,今年也都改「作品線上化」,來展示學生精心製作的成果。

人才培育與業界充分結合
疫情是否影響學生就業?張宏生則表示,針對學子們的就業發展,校方從入學就開始實施契合、定做式的人才培訓,無論是大一到大四的過程中,或到老師的工作坊學習,我們很多的人才培訓都與業界有充分的結合。

多樣化實習、實作 培訓即戰力
張宏生再舉例說明,實踐大學有許多實作的系所,如工業設計系、媒體傳達設計、服設系等,在大一就會開始就會鎖定廠商,大一到大三進入實習、實作,所以在大四這一年,許多企業就已經找到所需要的人才。實踐大學透過企業與人才互相密切的交流,增進學子就業即戰力,畢業後就能順利找到好工作。
 
記者林育如/綜合報導
文章引自
11TV_產經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