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5-14 16:37:00

醒吾科大副校長鍾志明:疫情一時職涯一生 見證就業實戰力

醒吾科大副校長鍾志明:疫情一時職涯一生 見證就業實戰力-2020校園徵才

超高就業率見證學生實戰力!畢業即就業,在大學錄取率超高的年代,可不是每間學校都能引以為豪,但重視學實作能力的醒吾科大就是能辦到。副校長鍾志明表示,為讓學生順利銜接就業,校方相當重視實習,據統計7成應屆畢業生參與校外一整年的全職實習,讓學生畢業後能直接接軌產業。校友畢業1年內的就業率高達95%。為協助學子就業,多年以來,與1111就有多次合作,像先前的網紅訓練班就是一例,此次「2020全國知名大學聯合校徵暨幸福企業徵才」當然也少不了醒吾的參與。

1111多項工具 增加學生就業力
鍾志明認為參與「2020全國知名大學暨幸福企業聯合校徵」活動,不僅提供學生更多的就業及學習機會之外,同時也是一種超前部署的概念,無論是多樣化的職缺,還是遠距面試、AI模擬面試等工具,都能增進學生的就業力。

企業媒體進駐林口 積極合作促人才媒合
有目共睹的高就業率之外,校方所在的林口近年已是各媒體、觀光、餐飲等企業、集團爭相進駐之地,屆時將會有人才招募的需求。為此,醒吾積極與業界合作,與趨勢結合。

斜槓世代 培植多元能力
鐘志明坦言,因為疫情關係,服務業如觀光相關產業受其衝擊,甚至有調查這影響至多可能達3年之久,但透過其它轉職能力的培育,把過去學習的能量轉到相關產業,如餐飲業、電商或社群經營等領域,以培養學生具備第二專長。尤其,教育部越來越重視學生的跨域能力,醒吾也希望學生具備斜槓人生的專業能力,校方全力協助學生培育多元的就業能力,從電商、網紅、大數據等面向,以增廣就業實力。

累積實力 蓄勢待發
「疫情是一時,職涯是永遠的」,鐘志明最後勉強學子們,不要因一時的困境囿限自己,只要累積實力,時機成熟時,就是你爆發能量、盡情展現實力的時候了。
 
記者林育如/綜合報導
文章引自
11TV_產經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