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5-14 16:32:24

經濟將再起 臺科大激勵新鮮人儲蓄工作能量打國際盃

經濟將再起 臺科大激勵新鮮人儲蓄工作能量打國際盃-2020校園徵才

新冠疫情衝擊民眾日常生活,連求職也連帶受到影響。但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臺科大副校長朱瑾認為,今年參與1111人力銀行「2020全國知名大學聯合校徵暨幸福企業徵才」,企業反應熱烈外,也能解決以往實體校徵必須求職者到場的問題。而且,透過線上的模式,國外企業也能即時加入活動,開缺徵才好方便。

實體徵才200家 線上激增至700家
集結教學、研究、實務傑出表現的台科大,長期關注、輔導學生就業不遺餘力。副校長朱瑾透露,往年來說實體校徵活動可多達200多家,如果今年沒疫情影響的話,也會有256家企業。但此次的線上校徵,企業則增加至700家。顯現,線上校徵活動有一定的優勢存在。

就業力超前部署 做好規劃
疫情的影響之外,朱瑾從長期、宏觀的角度提出,協就學子們未來順利就業,無論是學生、或者是校方,都必須「超前部署」。校方從學生入學性向、課程規劃著手,學生則必須從及早確定發展方向,未來4年努力充實自我,以期在畢業時才能找到理想工作。

提升外語能力 培養打進國際盃實力
朱瑾鼓勵學生,不要因為疫情對未來感到氣餒,雖然現今景氣不好,但經濟總有翻轉的時候,建議學生強化實力之外,也可多提升外語能力,待整體市場翻紅時,才能大步邁進職場,同時也能打進國際就業市場。
 
記者林育如/綜合報導
文章引自11TV_產經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