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5-14 16:27:57

北商大校長張瑞雄:AI模擬面試當求職顧問 助畢業生順利找頭路

北商大校長張瑞雄:AI模擬面試當求職顧問 助畢業生順利找頭路-2020校園徵才

畢業季即至,因應疫情諸多企業大幅減少徵才活動,連每年校園徵才也取消,是否影響學生就業?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校長張瑞雄表示,今年參與1111人力銀行「2020全國知名大學聯合校徵暨幸福企業徵才」,減少疫情對新鮮人就業的衝擊外,同時更有1111的AI模擬面試工具輔助,讓學生求職無往不利。

因場地受限 徵才活動早改線上作業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校長張瑞雄今出席1111「企業進用新鮮人暨求職地雷調查」記者會表示,因於校方場地受限,過去諸多徵才活動早就改線上作業。此次特別參與1111人力銀行線上校徵,透過多項資源協助,讓學生得以順利就業。

AI模擬先實做  實際面試不驚慌
值得一提的是,為解決求職者面試上種種的疑難雜症,1111提供的AI模擬面試,讓面試者可以先行演練過一遍。尤其,當中還會根據想應徵的產業、職缺,提出相關的問題。張瑞雄舉例說,比方想應徵新聞、或財務方面的工作,就會有相關的問題提問。透過線上的一來一往練習,一旦正式面試時就可減少不必要的錯誤發生。

重視實習就業學程 畢業即就業無縫接軌
為協助學生順利就業,北商大一直以來相當重視實習、就業學程。學生可透過就業學程學習、進修產業所需知識,之後再進入業界實習。如此一來,就可銜接連貫理論與實務,讓學生未來就能畢業即接業,無縫接軌職涯不浪費時間。
 
記者林育如/綜合報導
文章引自11TV_產經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