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匿名小牛
2020-04-27 10:57:56

教授不點名是爽課?

有些大學教授上課不一定點名,因此成為大學生口中的爽課,對此有名大學生表示,教授說他不會點名,不想來上課可以翹掉,只會有期中、期末、平常考,讓他好奇詢問,「教授這麼說代表這堂課是爽課嗎?」,過來人看完搖頭直呼「這種課勸你別翹」。

原PO在PTT發文表示,今天第一堂課,教授直接說他不點名,也不會有任何報告、作業,不想來要翹盡量翹,成績全照期中、期末、平常考來算,讓他十分納悶,「這堂課是爽課嗎?假如真的全翹只來考試會怎樣?」

問題一出,多數網友打臉原PO看法,紛紛留言回應,「是不是大刀不敢說,但絕對是堂硬課」、「絕對不是,這種最可怕」、「試卷一定超難寫祝福你」、「不是很硬就很涼,但通常硬居多」、「超硬直接用期中期末算成績,考差直接明年見」。

另外,過來人指出教授上課點名分數都比較好拿,「點名就有分的課最爽」、「笨!點名其實是送你分,連基本分都拿不到肯定很硬」、「我覺得點名就有基本分還比較爽」、「這種課通常硬爆,點名的才涼」、「點名就有基本分,這簡單道理竟然不懂」。

教授不點名是爽課?-大學課程

圖片/新聞來源:UDN新聞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