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鋅祐
2020-04-10 11:01:40

台科大機械所碩士班招生 今年考什麼?

台科大機械所碩士班招生 今年考什麼?-109學年研究所

天大地大台科大,台科為台灣頂尖大學之一,機械系為創校初期即設立的系所之一,機械所碩士班於招生入學時即會依照研究領域區分為五個組別,分別為固體力學與機械設計組(甲組)、製造組(乙組)、熱力與流力組(丙組)、控制機電及電腦應用組(丁組)、以及材料製成與分析組(戊組)。

於 109 學年度碩士班招生入學考試中,每個組別皆需要針對兩個指定的考試科目進行筆試測驗,各科滿分均為 100 分,成績總分為 200 分,其中甲、乙、丙、丁組具有相同的考試科目,工程數學,欲進入前述四個組別的學生須對此進行準備,除此之外,甲組的另一門指定科目為材料力學,乙組的考科為製造學,丙組為熱力與流力,丁組則為系統控制,而戊組的指定科目與其他組別皆不相同,分別為材料原理,以及材料製造與應用等兩門考試。

於招生簡章中,亦有規定各組的指定科目中「筆試任一科缺考或零分者,不予錄取。」因此考生必須依據報考組別,參與該組別所指定的科目考試,並盡力獲取優良成績爭取入學的資格,關於更詳細的招生時程等資訊,可是台科大的網站,參考 109 學年度碩士班招生簡章,誠摯期盼各位學弟妹加入台科機械的大家庭。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