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匿名小牛
2020-04-10 10:50:39

台師大第二例確診 個人申請二階甄試全面改書審

新冠肺炎入侵校園,台師大有一名大四生上周確診,該校今天下午再宣布,出現第二例確診病例,為日前公布大四生的同宿舍室友。校長吳正己也表示,該校個人申請第二階段甄試,全面改採書面審查,考生一律免面試、筆試。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公布國內新增1例新冠肺炎病例,為本土個案20多歲男性(案380),是日前公布台師大四年級學生(案322)的同宿舍室友。

台師大校長吳正己今天緊急召開記者會表示,學校3月30日接獲首例確診學生後,立刻進行全校大消毒,室友也移出宿舍進行居家隔離。第二例確診學生在居家隔離期間,住一人一間獨立套房,無任何發病跡象,但CDC主動採檢後,結果呈陽性。

吳正己表示,第二例確診生無跨校選課,不是師培生,所修課程也無外校學生,上個月30日即居家隔離,未在校園內上課。依教育部規定,兩位學生確診已達停課標準,但校方4月6日起至17日已全面實施遠距教學,他也鼓勵師生,17日後可維持遠距授課,避免發生群聚感染。

校長吳正己也表示,大學個人申請入學將於4月15日至5月3日舉行,因受第二例確診影響,校方經與教育部、招聯會討論後,決議啟動應變機制,全面改採書面審查,考生不必參加面試、筆試。

吳正己也說,台師大與台大、台科大同屬「台灣大學系統」,原預期各校區可作為彼此的備用試場,但因甄試在即,使用備用試場「不一定能做得更好」,才採取全面書審機制。

台師大也表示,該校國文系、英語系、特殊教育系的考生,因原簡章沒有書審項目,考生須依照應變版簡章規定,在期限內備妥書審資料。英語系書審資料繳交期限為4月15日中午12時,國文系、特殊教育系為4月16日下午5時。

台師大第二例確診 個人申請二階甄試全面改書審-109學測

圖片/資料來源:UDN新聞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書面備審攻略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