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19-12-03 11:54:14

第零屆無人機群飛邀請賽台南場30日晚間登場

第零屆無人機群飛邀請賽台南場30日晚間登場-校園大小事

由南部工業園區管理局結合AI_Robot自造基地的研究發展成果,於今年主辦的第零屆無人機群飛競賽,最後一場壓軸表演將於11月30日回到台南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進行,由台南在地的成功大學,為鄉親帶來視覺饗宴。成大航太系賴維祥教授所領導的無人機團隊透露,本次展演將結合台灣的山、海、自然、人文與科技,展出玉山、鯨魚、原住民板舟與台南在地視覺意象─舊稱熱蘭遮城的安平古堡與黑面琵鷺,以及科技部部徽,象徵人文與科技的完美結合。

成大航太系於今年媽祖聖誕時,已經成功地執行了百架無人機升空展演,本次在演出中又加入各種不同的意象,以彰顯台南市的古都風韻,以及城市最適於生產、生活、生態的三生目,將於11月30日晚間7:30登場。

而當天於晚間6:30首先登場的是由B組五個團隊所帶來的10台無人機群飛。B組團隊包含國防理工學院、成功大學、實踐大學與Taiwan Drone 100,將展現無人機群飛新苗的培育成果。

為發展無人機群飛技術及應用,並為明後年度的第1屆國際無人機群飛競賽鋪路,科技部南科管理局於今年11月16日至11月30日期間舉辦「第0屆無人機群飛競賽」,而最後一場將於11月30日在天高氣爽的秋夜點亮聖母廟夜空。歡迎民眾早點到場敬拜媽祖,然後找個適合觀賞的好位子,欣賞難得一見的精彩表演。

【第零屆無人機群飛邀請賽台南場】
時間:11月30日晚間6:30
最佳觀賞地點:台南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廟前廣場
交通方式:台17乙線台江大道向西,於台江大道五段轉城北路再轉城安路

新聞來源:成功大學提供

<<返回國立成功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