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17-10-26 08:49:33

大陸成都職業技術學院一行參訪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大陸成都職業技術學院一行參訪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大陸成都職業技術學院

大陸成都職業技術學院一行5人由院長王濤帶領參訪元培醫事科技大學,首次與學校接觸,王副院長表示,他們目的在於考察與學習,特別該校醫護類部分只有10年歷史,而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有53年歷史,值得學習。他們也期望能夠與學校進一歩的合作等。

座談中蔡世傑副校長表示,學校以大健康產業為主發展學校,元培即與蔡元培所主張方實利主義相吻合。目前學校有6000多位學生,3個學院,16個系,9個碩士點。

大陸成都職業技術學院一行參訪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大陸成都職業技術學院

大陸成都職業技術學院王院長表示,他來台灣此次是第三次,知道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在醫護類非常有特色,特別前來考察與學習。他們學生11000人,有38個專業,有旅遊類、軟件訊息類、財經類、管理類、建築類及醫護類,而醫護類則是10年歷史,較淺因此特前來考察與學習。學校在全國1300所中,是前200所示範學校。

院長王濤表示,剛聽到蔡副校長提及與大陸77所學校簽姐妹校等合作,若有適宜也期望能與元培進一歩的合作,不管在學生、教師等都可以進行。

    國際處康瀚文主任並帶著王副院長等一行參觀校史館、藝術中心、醫學影像博物、

    長照與福祉研發中心及Dr.Buy,他們對於元培的特色等都十分感興趣。

  

  新聞來源: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新聞處

  返回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校園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