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17-10-26 08:41:36

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棉花糖節 棉花糖阿伯九年不缺席

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棉花糖節  棉花糖阿伯九年不缺席-人資公關系

大葉大學人力資源暨公共關係學系24日至26日舉辦「棉花糖節」活動,現場除了棉花糖阿伯製作的棉花糖,學生們也親手摺了玫瑰花,要送給前1500名消費者,歡迎大家一起來「呷甜甜、看水水」!

    活動總召、人資公關系大二生林凱雲表示,棉花糖傳情創造出許多動人的回憶,也促成不少愛情故事,前年還有結婚新人專程回來棉花糖攤位拍照。今年邁入第九年,要特別感謝幕後推手-棉花糖阿伯林永和,自人資公關系第一屆棉花糖節以來,林永和先生從沒缺席過每一年的盛會,每年他都與學生一起製作象徵祝福的棉花糖。

    林凱雲同學指出,「棉花糖節」是系上的傳承,希望用甜甜的棉花糖來取代花束,讓大學生可以傳達滿滿的心意與祝福,也希望藉由甜在口、甜在心的棉花糖,讓每個人都能感受到被祝福的滋味。今年他們特別製作了手工玫瑰花,贈送給前1500名購買的朋友,讓祝福的心意更多元,同時象徵幸福的傳遞。

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棉花糖節  棉花糖阿伯九年不缺席-人資公關系

    今年58歲的棉花糖阿伯林永和,年輕時曾經是工廠黑手,因為女兒喜歡吃棉花糖,決定改行賣棉花糖。林永和說,棉花糖包含著他對孩子的愛,以及對祖父的懷念,他的爺爺過去也是以棉花糖為業,從小跟著爺爺長大的他,對於棉花糖擁有滿滿的回憶,因此希望這份古早味不要消失,甜蜜蜜的童年回憶能繼續傳承下去。如今他已賣棉花糖長達25年,雖然小孩長大了,但他還是扮演著棉花糖阿伯的角色,學生「呷甜甜」的笑容,就是他開心做到老的動力。

    前來購買棉花糖的運動健康管理學系碩士生劉子銘說,他長期參加校內社團,很喜歡大家一起完成一件事的感覺,看到其他學系辦活動,當然要用行動支持。

 

新聞來源:大葉大學新聞處

返回大葉大學校園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