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跨國學習新契機 長榮大學國財商學位學程與澳洲昆士蘭科技大學簽訂雙聯學制

今年初(2018年)長榮大學國際財務與商務管理學士學位學程與澳洲昆士蘭科技大學﹙QUT﹚簽訂雙聯學制後,昆士蘭科大管理學院副院長Andrew Paltridge日前蒞臨本校簡介到QUT就讀申請事宜與獎學金資訊。


透過本雙聯學制,學生可於長榮大學就讀兩年並到昆士蘭科大就讀兩年,主修商管相關領域,畢業時可同時取得兩張大學文憑。國財商學位學程主任吳淑幸指出,這項合作對於雙方而言都很有意義,希望同學們可以把握機會,踴躍申請,除開展自己的視野外,也能完成學業。


昆士蘭科大每年有兩個入學時間,分別為二月及七月,目前規定為:學業成績佔60%,英文門檻主要為雅思6.5﹙聽說讀寫不得低於6.0﹚或托福90﹙聽說讀寫不得低於20﹚,若英文能力測驗不到所述標準者,可選擇在台灣再考雅思,或憑現有成績申請,可以先修學術英文後入學位課程之入學方式,至於英文課程長度按學生英文能力而定。

昆士蘭科大為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學,現為昆士蘭省規模第二大的研究型大學。學校前身可以追溯到1849年成立的布里斯本藝術學院(Brisbane School of Arts)以及1908年成立的中央技術學院(Central Technical College),1989年升格為綜合大學。學校的教學注重結合實際應用,這種教育特點使學校和業界保持了密切的合作關係,學校的研究和教育方向以符合就業市場的需求為主。該校的就業率在澳洲高達95%,遠高於澳洲國內大學的平均水平。2003至2005年間,該校商學院是澳洲第一所同時擁有全球三大頂級教育認證機構(AMBA、EQUIS、AACSB)認可其教育品質的「三桂冠」商學院,全球只有不到1%的商學院獲此殊榮。

 

引述文章/圖片來源自:長榮大學,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 南台灣
  • 知名企業高薪職缺
  • 1111人力銀行
  • 新鮮人找工作專區
  • 中台灣
  • 落點分析
  • 滿意度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