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H0.42
2022-02-10 22:46:49

致理好「食」在

在板橋致理大學就讀了四年,也算稱得起致理的資深學生了,在這四年來蒐集了不少附近的口袋美食名單,能入選我口袋名單的有三個標準:便宜、好吃、吃得飽,下面就進入【致理好食在】附近美食不專業的心得分享!

 

【德堡牛排】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17-1號

愛好指數:★★★☆☆ 3顆星

簡介:學校正門附近的小巷子內,店家位於步行約5分鐘的距離,在阿耀臭豆腐附近。算是一間連鎖平價牛排館,裡面有自助吧,基本的品項都有,像沙拉吧、湯品、餐包、吐司、飲料機、咖啡機、爆米花,而且內用可以免費加麵,整體來說還算CP值高,是適合學生聚餐的好去處~

 

【阿耀臭豆腐(素)】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23巷1號

愛好指數:★★★★☆ 4顆星

簡介:學校正門附近的小巷子內,營業時間中午11點開始,用餐時間內用區常常滿座,品項原料都是素食的,吃素的同學可以來這吃喔~私心最愛的品項是【瑪格麗特乾拌麵】這個品項十分新奇,分量足夠、味道相當不錯!麵體有拉麵、汕頭麵、冬粉、米粉,最常選擇拉麵、汕頭麵。小菜推薦【豬血糕】、【炸杏鮑菇】、【魯臭豆腐】,豬血糕、魯臭豆腐都十分入味,杏鮑菇炸得恰到好處外酥內軟。最後吃完記得把餐盤收到集中處喔!

 

【星馬廚房】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8巷10號

愛好指數:★★★★☆ 4顆星

簡介:店家位於學校正門,是一家異國簡平價餐館,販售馬來西亞傳統料理,每到用餐時間也是會客滿,算是在地蠻知名的一家餐廳。最推薦的美食是店內的招牌【星馬海南雞飯】份量十足,整隻雞腿擺上餐盤,還搭配著蔬菜,吃得沒有負擔!

 

【微笑碳烤】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54號

愛好指數:★★★★★ 5顆星

簡介:店家在學校後門附近,步行約5分鐘的距離,是一間新開的店。接觸這家碳烤店是在熊貓外送點的,初次品嘗,大為驚人!它的獨特醬料擄獲我的味蕾,甜甜鹹鹹的醬料十分特別,與一般碳烤店有所區隔,點餐之後都會現炸在烤,店內環境衛生相當優良。口袋名單是【深坑臭豆腐】、【古早味糯米腸】、【手工甜不辣條】、【黃金熱狗】,這些雖然在每家店都很常看到,不過從這些基本品項中,可以比較出這家店口味的特別之處!

致理好「食」在-大學生活經驗大募集

 

【陳記正宗四川麻辣燙】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自由路21號

愛好指數:★★★★★ 5顆星

簡介:距離學校正門走路不用5分鐘的路程,在一間藥局前面,營業時間晚上6點半開始,是個晚餐、消夜的好選擇,常常大排長龍。其中最推薦的品項【隱藏版60元、B套餐】套餐有麵、當季蔬菜、香菇、貢丸、鑫鑫腸、肉片、鳥蛋,套餐CP值高,份量多、湯頭好喝,鹹中帶點微辣,適合學生下課後買一碗品嘗。食量大的可以加購其他品項也是非常划算的選擇。單點的話推薦【麻辣鴨血、臭豆腐】味道滷的十分入味,價格中間還可以接受。

致理好「食」在-大學生活經驗大募集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