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錢包有蟲~
2021-11-10 10:24:15

袋鼠跳跳讓幼童活力滿分~幼保同學來帶領

袋鼠跳跳讓幼童活力滿分~幼保同學來帶領-幼兒保育系

臺南市崑山土城非營利幼兒園是109 學年度新設立的非營利幼兒園,由臺南市政府委託本校經營辦理,系所師資團隊協力支援於崑山土城非營利幼兒園。近日天氣漸漸轉涼,孩童們都喜歡躲在溫暖的被窩裡,為了保持孩童身體健康,23日特邀請快樂老虎工作室陳丁福老師帶領幼保系專業團隊前往幼兒園帶領運動活動,活力滿分!

崑山土城非營園邀請陳丁福老師與幼保系學生前往帶領運動,讓幼童們透過遊戲方式,以跳躍、平衡及專注原則,完成氣球傘、袋鼠跳跳等運動遊戲項目,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徐如美園長指出,平日幼童們每日皆有30分鐘的大肌肉活動,所以體力、耐力都非常好,再透過專業團隊的帶領,讓幼童能在周末體驗體能肢體動作的學習,強身保健更有意義,她也感謝專業團隊的規劃與帶領,讓小朋友運動量皆達標。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下方連結看全文

文章來源連結: 崑山科技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7)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