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予天
2021-10-01 10:38:59

金牌教師郭婞淳😲😲😲

 

大家知道我們的奧運金牌國手郭婞淳,其實是輔仁大學體育學系的副教授嗎?我反正是不知道(。)

郭婞淳及其教練林敬能都是輔大校長江漢聲校長首批招募到輔大的運動菁英選手及教練。

輔大為東奧比賽也投入了相當多的資源,從體育系(室)、醫院、心理諮商、織品服裝、營養學等共同整合,也同時呈現本校體育與學術結合成果。

郭婞淳更是從大學、碩士都就讀於輔大,一個體育系所要聘請到金牌教授非常不容易,金牌教師回到學校更是莫大的榮幸,所以輔大預計設立一個『體育名人堂—婞淳金牌廳』,屆時會規劃將歷年輔大體育運動名人列入,包括「東奧桌球混雙銅牌:鄭怡靜及林昀儒」、「東奧女子拳擊銅牌:黃筱雯」、「三鐵皇后:吳錦雲」、「日本職棒百勝百救援投手:郭源治」、「6次UBA冠軍男籃教頭:劉俊業」等。

 

聽說之後還有揭牌儀式,各位會有興趣去親眼目睹國手的風采嗎?

 

相關連結

https://www.fju.edu.tw/focusDetail.jsp?focusID=1747&focusClassID=3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5)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