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V
2021-09-27 23:03:01

BNT疫苗全記錄~親身經歷!

隨著疫苗持續下放接種年齡呈,看著同年齡層的朋友們都開始陸續接種疫苗,好不容易等到第9⃣️期的疫苗預約~💉

 

不得不說,為了預約BNT,確實是一場比速度的戰爭,進去以後,原本點選了早上的預約,填完資料要送出時,早上的名額竟然沒有了,只好趕緊改成下午的預約,幸好的是,還是成功預約到了BNT疫苗的接種!!

BNT疫苗全記錄~親身經歷!-BNT疫苗

 

為了疫苗接種做準備,在施打疫苗前,我都讓自己維持在10:30以前睡覺,平時多喝水,讓自己身體處於比較健康的狀況~

 

時間來到9/25日當天,因為我是下午接種的~所以早上起床以後,也是吃過午飯才去打針!但這邊的話我就盡量讓自己吃剛好就好,不要太餓、太飽,也是持續多喝水~

 

接種的速度其實相當快,因為我有提早到的關係,將資料填完以後,等時間到就直接安排接種,幾秒鐘不到的時間就完成疫苗的施打!

 

📌施打完疫苗後的狀況:

打完針以後,一開始並沒有什麼症狀,體溫也都正常,但差不多一個小時過後,施打部位開始出現紅腫。

BNT疫苗全記錄~親身經歷!-BNT疫苗

因為體力的考量,我讓自己睡一下,起床後手臂開始有些微的痠痛感,且手臂症狀持續不斷增強,因為手臂難受的關係,其實睡眠有受到影響,到夜間時,施打手臂只能稍微舉30度左右的幅度,但沒辦法舉到最高!

 

一直睡覺到隔天(9/26),起床時,手臂是整個痠痛的狀況,手是完全不能舉起,就連不動也會感到痠痛,施打部位更是腫痛。

 

施打滿一天後,手臂不適症狀開始消退,痠痛感也慢慢消除了~

 

施打滿兩天(9/27)以後,已經沒有任何的症狀了,手臂也無痠痛感。

 

ℹ️這邊是各個時間的身體狀況:

  • 9/25 14:30接種疫苗
  • 9/25 15:30手臂施打部位開始紅腫
  • 9/25 17:30睡起來過後,施打手臂開始出現痠痛感
  • 9/25 24:00手臂痠痛程度增加~手能舉起範圍受限
  • 9/26 9:00手臂完全無法舉起來,施打部位腫痛
  • 9/26 14:30不適症狀開始逐漸消退
  • 9/27 14:30無任何症狀

 

💪🏻很慶幸的是,除了手臂的痠痛外,其實我並沒有發生任何症狀,體溫也都是正常的情況!

  

📍以上這邊是我個人的部分,而實際狀況,跟每個人的情況還是會依體質而有所不同~

這篇是我的真實感受,給大家作為參考!!

 

▶️如果身體在後續有任何的狀況,我會在底下更新內容!讓大家能夠更加了解BNT疫苗接種完的後續情形!

 

BNT疫苗全記錄~親身經歷!-BNT疫苗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2)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