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4-19 15:10:19

北海科大餐管系就業講座 畢業做「頭家」手作茶飲店創業秘笈

臺北海洋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執行110年「大專校院辦理就業服務補助計畫」辦理畢業做「頭家」手作茶飲店創業秘笈座談會,邀請2019榮獲桃園市第二專長協會創業論壇傑出企業家陳慶祿,分享手作茶飲店創業就業市場應有知識與技能,以及了解想成為老闆、店長的同學須具備的特質,讓同學提早認識一個老闆該有的責任與態度。

北海科大餐管系就業講座 畢業做「頭家」手作茶飲店創業秘笈-咖啡拉花

陳慶祿老師創立「迪爾手作茶飲」認為現在飲料市場走向精緻化,一杯好品質的咖啡或茶飲與藝術融合後,價值將又向上進階,因此他除了教導學生品味飲品的本質外,更開辦3D飲品藝術雕花術實作課程,從學習咖啡拉花到難度更上一層的飲品立體雕花都囊括其中。

陳慶祿老師給同學的創業起始建議為先「行動創業」,當自身擁有技術時,不必一人來完成創業夢想,一樣可以做到斜槓人生;陳慶祿老師更以自身成功的經驗,加盟資源分享給想創業的同學去勇敢追夢。目前已經幫助時下許多年輕人一圓創業夢想,開個屬於自己的理想飲品店。

 

圖片/資料來源:台北海洋科技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台北海洋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