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4-19 14:42:16

醒吾觀餐MNS國際賽傲視群雄 何正皓摘金手獎最風光

醒吾科技大學觀餐學院日前參加「2021第150屆美國密西根MNS國際菁英盃競賽」,「創意花調社」表現亮眼傲視群雄,其中觀光休閒系一年級何正皓個人拿下三面金牌,榮獲大會特頒「金手獎」最風光!

醒吾觀餐MNS國際賽傲視群雄 何正皓摘金手獎最風光-花式調酒

比賽在新北市政府8樓花園廳舉行,醒吾科技大學觀光餐旅學院調酒社成員共7位學生及觀光系王建華老師參賽,項目包括國際遠距花式調組、國際遠距傳統調酒組、創意茶飲無酒精組、創意茶飲有酒精組、大專飲品3D立體雕花組、國際遠距花式調組及國際遠距傳統調酒組,共有台灣、日本、越南、墨西哥、韓國、中國、馬來西亞、紐西蘭、泰國及菲律賓等10個國家選手參賽。

指導調酒社社團的觀光系王建華老師本身擁有咖啡師、調酒師、茶藝師等多張證照,同學們可以在社團中向老師學習各項飲品調製的專業技能,是社團之所以能征戰國內外各項比賽的重要原因。

比賽結果調酒社觀光休閒系觀四謝佑辰勇奪遠距花式調酒大專光碟組-銀牌及現場花式調酒組-金牌;觀二李季芸遠距傳統調酒大專光碟組-銀牌;觀一何正皓包辦大專茶酒有酒精光碟組-金牌、大專茶酒無酒精現場組-金牌、大專傳統調酒光碟組-金牌及榮獲大會特頒金手獎;觀一張芅譁飲品3D立體雕花現場組-銀牌。

醒吾觀餐MNS國際賽傲視群雄 何正皓摘金手獎最風光-花式調酒

調酒社

餐二吳靖騰勇奪花式調酒遠距光碟組-金牌;餐二林辰龍花式調酒遠距光碟組-佳作;餐三施博元花式調酒遠距光碟組-佳作。

最豐收的何正皓才大一,就讀普林思頓高中時在老師的鼓勵下接觸創意飲調,高二時更是以社長身分參加了人生第一場國際飲調賽事。在入校參訪中被醒吾觀光系的夜店風飲調教室所吸引,讓原本就讀餐飲科的他決定轉換跑道,進入觀光系深入學習飲料調製的技能。

何正皓這次參賽以記憶中阿嬤的洛神花茶融入飲品調製,更是一舉拿下了三面金牌的殊榮。未來四年正皓想參加更多的賽事,透過比賽迅速累積經驗與技術,畢業後打算結合餐飲與飲調專長開創屬於自己一番事業。

張芅譁就讀普林思頓高中時學的是烘焙,進入大學後開始接觸咖啡相關課程,被王建華老師傳的咖啡雕花作品所吸引,加上自己也很喜歡喝咖啡,決定加入創意花調社學習立體雕花及咖啡雕花的技術。

本次參賽張芅譁決定以自身喜歡的可愛元素融入作品當中,最終以維尼拿下了飲品3D立體雕花現場組銀牌的佳績。未來四年張芅譁打算考取咖啡師的執照,未來打算開一間屬於自己的文青咖啡店,讓客人可以很Chill的享受她的甜點與咖啡。

謝佑辰今年已經大四了,就讀永平工商就被花式調酒的表演吸引,至此決定以花式調酒為志業,四年來已代表學校參過多場國內大小比賽,畢業後打算在台灣推廣花式調酒的藝術,除了持續參加比賽磨練自己之外,也打算到校園擔任花式調酒的講師,為推廣花式調酒的教育上盡一份心力。

 

圖片/資料來源:醒吾科技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醒吾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