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2-23 17:41:04

海大飛颺競爭力 百萬助學金懸賞菁英人才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將於2月27日及28日(下週六日)參加2021大學&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為鼓勵優秀高中生投入海洋領域,培育頂尖海洋菁英人才,特別祭出304萬獎學金!只要大學指考原始分數(採計科目)學科能力測驗符合獎學金辦法之規定,並且以第一志願錄取海洋大學的同學,即可領取百萬獎學金。歡迎有興趣了解海大特色的學子們與民眾前往台大綜合體育館一樓,攤位A09、A10參觀諮詢。

海大飛颺競爭力  百萬助學金懸賞菁英人才-志願

本年度海大以「從海洋連結到全世界」為主題,設計上用大型船頭為主視覺,呈現以臺灣為樞紐,導引海大擁有七大學院遍佈七大洲,象徵透過海洋連結世界,為學子打造全球競爭力的意象。而代表海大的吉祥物-海鷗,也將在此次大博會登場,宣揚「臺灣唯一、世界第一、百萬懸賞、就在海大」等海大人的榮耀士氣。

海大自1953年創校以來已邁向第二甲子年,連續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及「邁向頂尖大學計畫」之肯定,通過設立海洋工程科技中心、海洋中心之頂尖研究中心,成為全球最完整具海洋特色,大學排名最前面的「國際化頂尖海洋高等學府」。同時,海大的核心價值雖以海洋為專業,但不以海洋為限,因此向來重視跨領域能力,包含中英文能力、國際學習、海內外實習、創新創業、學生社團與體育興趣等等,以培育具國際競爭力、學以致用的企業頂尖海洋專業人才為使命。

另,海納百川的校訓精神吸引許多外籍生、僑生及陸生前來就讀,因此校園充滿多元文化特色,現已發展成以海洋為亮點的國際化專業學校,不僅在社會上不可或缺,以學生為主體的人文關懷也使海大成為一所令人感動的學校,秉持「活力創新、海大躍進、海大精進」之理念,朝「國際級海洋頂尖大學」邁進。

 

2021大學博覽會網址

http://www.testnews.com.tw/shibao/index.php

 

圖片/資料來源: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國立臺灣海洋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