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2-18 11:35:30

樹科大與航技院結盟 嘉惠雙方學子

樹德科大與空軍航空技術學院(航技院)選在萬象回春的立春時節再續前緣簽署策略聯盟,期待雙方未來招生合作愉快。雙方代表人由樹德科大校長陳清燿與航技院校長荊元宇將軍簽訂。出席人員航技院有副校長周德威、教務長林家玉、副教務長宋文齡、黃暉凱與盧俊有二位軍官;樹德科大副校長王昭雄、進修部主任陳逸聰、經管所所長戴忠淵、王玉強與李鐵生二位專任老師。

樹科大與航技院結盟 嘉惠雙方學子-空軍航空技術學院

陳清燿簡單介紹學校創設過程,創辦人與董事會成員多數來自教育界人士與醫生組成,學校含延畢生有10,486人,正常學制生計算的話約在9千7百多人,而以日間部學生數居多的樹德科大而言,整體結構的財務與營運相對健全,是一所零負債的學校。

陳清燿表示,學校對教學品質的要求有一定基礎,因此雙方招生上先行建立制度後,自己亦會再次親自主持會議,評估可行性,才能發揮出聯盟的實質意義。

前往航技院報到才三個月的校長荊元宇進一步表示,對樹德科大的認識早已在廣播電台播放的「選擇樹德、一舉數得」中耳熟能詳;雖然軍中招生並無財務壓力,但也期待質及量俱揚,在ROTC的樹德科大學生素質也都能符合國軍的期待,尤其深耕教育即是與在地聯結,樹德科大是航技院最佳夥伴學校,對國軍招生的助益強大,也期待雙方在下回議題討論時,能為彼此招生再邁進一大步。

會後雙方互贈紀念品,陳清燿並邀請校長荊元宇將軍在致贈的匾牌上簽名留念,以示合作情誼。

 

圖片/資料來源:樹德科技大學校園新聞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樹德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