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2-18 10:45:39

崑山時尚學程業界邀約不斷 主導知名品牌時尚秀

時尚展演事業學士學位學程師生表現屢受業界肯定,於寒假期間執行多項時尚產業活動。來自大陸浙江知名塑身衣品牌金薇 KIVIE於1月23日舉行新品發表會,便邀請時尚學程師生擔任時尚秀的妝髮造型及秀場後台控場工作,表現獲得廠商及秀導極高的讚賞。

崑山時尚學程業界邀約不斷 主導知名品牌時尚秀-主持

時尚學程副主任陳怡君老師執行過逾千場國內外各大奢侈品牌時尚秀、服裝目錄的妝髮造型工作等,該次金薇 KIVIE新品發表即特別邀請陳怡君老師帶領時尚學程同學,一同擔任大型展演活動的造型及秀場幕後工作,透過本次活動,期望將國內完善的造型團隊經驗確實落實在KSU(崑大)造型團隊中。

陳怡君老師說明,時尚學程具備完善的時尚專業分組制度,無論是KSU MODEL 的模特兒團隊、KSU造型團隊、ME YOUNG姐姐團隊,亦或是廣播主持演藝團隊等,皆有明確的團隊專業訓練機制。該學程讓熱愛時尚工作的同學能盡情展現所長,並且透過系上老師與時尚產業密切的鏈結,引導學生在學期間即有機會投入業界時尚工作。

時尚學程是全國唯一培養全方位時尚領域專業人才的科系,不僅要求學生具備時尚領域的廣度,也要求學生達到專業職人的深度,時尚領域向來是活潑且瞬息萬變的工作,系上老師都鼓勵同學具備二項以上的時尚專業技能。因此,在時尚學程裡,學生兼具展演技術及妝髮造型創作,或是時尚企劃影像拍攝及服裝設計製作等二項以上專業技術並不在少數,老師要求同學保持時尚專業職人的態度與精神,同時密切與時尚產業結合合作,並隨時協助學生面對不同的時尚產業挑戰。

 

圖片/資料來源:崑山科技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崑山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