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1-20 10:09:20

東方美妝系技藝精湛榮獲「2019國際婚禮文化創意藝術大賽」4金1銀等獎項

東方設計大學時尚美妝設計系同學參加「2019年國際婚禮文化創意藝術大賽」技藝精湛,摘4金1銀,為校、系爭光,可喜可賀!!得獎同學如下:

東方美妝系技藝精湛榮獲「2019國際婚禮文化創意藝術大賽」4金1銀等獎項-文化創意

張惴琳同學榮獲「人檯馬甲組」冠軍及文化藝術創作獎

邱鈁瑀同學榮獲「木質創作彩繪組」冠軍

吳婉如同學榮獲「雙色彩繪組」冠軍

吳宜蓁同學榮獲「創意商品設計組」冠軍

穆怡君同學榮獲「蝶谷巴特創意拼貼組」亞軍

張洪麗芳同學榮獲「蝶谷巴特創意拼貼組」佳作

林明月同學榮獲「時尚指甲彩繪組」佳作

   據本競賽總會長表示:此次「2019國際婚禮文化創意藝術大賽競賽」乃再一次結合高雄美容展在高雄巨蛋(K-ARENA)起飛,本次大賽以高水準的裁判團,公正的審查態度,嚴格按照參賽人員真實成績。有來自越南、馬來西亞、新加坡、大陸、韓國、日本、澳洲、印度、加拿大等國選手參賽。希望讓美容產業的各種技術,通過此次大賽發揮宣導作用。在國際化的時代,誠盼每個人都可擁有邁向世界的技術,走向世界成為職場達人。

   東方美妝系參賽同學們非常感謝主任及老師的鼓勵及指導參賽,能在此次競賽榮獲4金1銀等獎項,實屬不易,值得嘉許及慶賀!!

 

圖片/資料來源:東方設計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東方設計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