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1-06 10:22:21

嘉藥觀光休閒×臺南晶英酒店攜手育才好典範

嘉藥觀光休閒×臺南晶英酒店攜手育才好典範-休閒保健管理系

↑簽約儀式由觀光系主任甘其銓(前排右起)、臺南晶英副總監林竑伸,以及休閒系主任吳濟民代表簽約。(圖/嘉南藥理大學提供)
 
嘉藥產學合作績效又向前邁開一大步!觀光事業管理系休閒保健管理系,與全球知名酒店集團臺南晶英簽訂合作備忘錄,未來雙方在學生實習就業、教師實務研習,以及產學計畫等方面,將進行多元交流與緊密合作,不僅強化兩系產業實務鏈結,也為飯店休閒業者覓得優秀人才,有效結合彼此資源,共創多贏。

簽約儀式於12月16日在國際會議廳舉行,由觀光系主任甘其銓、休閒系主任吳濟民,以及臺南晶英酒店客房部副總監林竑伸等代表簽署,眾多師生共襄盛舉,場面熱絡。林副總監欣悅表示,臺南晶英酒店自2014年開幕以來即強調與在地文化的共生共榮,這點和紮根府城、校史悠久且培養無數觀光休閒菁英的嘉藥教育理念不謀而合;今日有幸攜手合作,未來將提供學生更多實習就業機會,期待為觀光旅遊產業開創新榮景。

觀光系主任甘其銓說,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觀旅產業面臨嚴峻考驗,但危機就是轉機,觀光學子可藉此機會,積極進行實務課程訓練及飯店互惠實作學習,加強培養專業技能,累積能量、厚植實力,期許日後在職場上能學以致用、一展長才。甘主任指出,臺南晶英身為全國頂尖酒店之一,擁有完善體制及優良的培訓課程,正是適合嘉藥相關系所強化實務訓練的最佳場域,更是值得合作的好夥伴。
 
嘉藥觀光休閒×臺南晶英酒店攜手育才好典範-休閒保健管理系
觀光系師生熱情參與簽約活動。(圖/嘉南藥理大學提供)

目前在臺南晶英櫃臺實習的陳立穎同學表示,酒店對於每位員工嚴格把關,希望帶給所有貴賓難忘的回憶,因此在這裡不僅學到了專業實務知能,也深刻體會待人真誠服務的重要性;非常慶幸有此難得的實習機會,天天自我充實,信心倍增,收穫滿滿。

嘉藥觀光事業管理系於105年度開始推動半年制校外實習,每學期均有3至5位學生至台南晶英酒店實習,工作職務廣泛且專精,截至目前超過30位學生參與,雙方早已樹立良好的產學合作典範,有口皆碑。臺南晶英除重視培養學生基本餐旅服務的知識外,更專注於專業技能和態度之培訓,讓學生受益良多,畢業後即能與職場無縫接軌,發揮最大學習成效。
 
嘉藥觀光休閒×臺南晶英酒店攜手育才好典範-休閒保健管理系
觀光系甘其銓主任(右)與臺南晶英酒店林竑伸副總監互換禮物。(圖/嘉南藥理大學提供)

 

圖片/資料來源:嘉南藥理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嘉南藥理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