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2-31 11:06:59

華夏科大與漫畫家葉羽桐對談漫畫之路

華夏科大與漫畫家葉羽桐對談漫畫之路-校園大小事
華夏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學生,參與台灣漫畫家葉羽桐『貓神降臨』-貓劍客葉羽桐個展。


葉羽桐是台灣新銳漫畫家,獲獎作品無數,包括第十一屆「日本國際漫畫賞」銅獎入圍、MICC日本講談社國際新人漫畫賞、「日本外交部國際漫畫賞」銅獎等,並受邀參加2014法國安古蘭漫畫展。

這次展覽讓華夏學子有機會了解漫畫的繪製過程,葉羽桐當下也很熱情的為學生們示範他的漫畫作畫內容,在展覽的過程中樂於分享著漫畫家的許多專業知識,並教導華夏學子如何用自己的創作轉化為品牌,並與市場接軌。

華夏科大鄧仲崴同學表示,這次的展覽他看到許多漫畫家精美的創作,讓他想努力提升自己作品的水準;也讓他看到漫畫家辛苦的一面,在不斷突破與創新的創作之路上,如何一如既往地保持初衷,同時他也被藝術家的熱情與健談的個性所驚訝,並期許自己有朝一日也能夠創作出屬於自己的作品。


華夏科大數位媒體系謝璨羽老師說,關於動漫產業,日本有非常強大的產業鏈作支持,相比之下台灣的藝術家就相對比較辛苦,除創作以外,還有很多行政上的工作都要自己處理,無法專心在創作上。


近年來台灣政府一直在推動漫畫產業,希望能有更多的年輕創作者藉由這樣的活動來找回自己的夢想,讓台灣的動漫產業能夠再次蓬勃起來。

 

資料來源:華夏科技大學 太平洋新聞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華夏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