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2-29 11:31:44

融入智慧創新概念 文化大學體育運動健康學院與地方合作 榮獲三金殊榮

融入智慧創新概念 文化大學體育運動健康學院與地方合作 榮獲三金殊榮

融入智慧創新概念 文化大學體育運動健康學院與地方合作 榮獲三金殊榮-AI

苗栗縣推廣健康友善城市,文化大學體育運動健康學院運動與健康促進學系與苗栗縣衛生局合作,提出的《社區健康促進模式專案》,新穎活潑的設計風格,以社區健康促進策略呼應對抗病毒,融入智慧創新概念,榮獲健康城市類創新與韌性獎、口頭海報獎、最佳人氣海報獎殊榮,更成為全國大專院校唯一協助國家政策智慧創新的大學。

體健學院蘇俊賢院長指出,體健學院配合主持國家「智慧健康城市」協助地方政府參與今年109年全國政府「健康城市獎項評選」勇奪三冠王,成為全國大專院校唯一一所大學協助國家政策的智慧AI創新、韌性發展、疫情與科技服務、永續落實、地方接軌與勇奪三金,這是體健學院今年成立以來,協助地方落實健康拿下的第一個大獎。

苗栗縣衛生局17日獻獎予縣府,並由副縣長鄧桂菊頒贈感謝狀給協助計畫發想、推動的文化大學運健系

蘇俊賢院長表示,社區健康促進策略呼應對抗病毒,融入智慧創新概念,思考服務族群需要什麼,由於想要健康的民眾都會覺得一個人運動略顯孤單,若透過群體合作,甚至與全民共同達成健康意識,將有機會成為運動健康的最大動力。

運動與健康促進學系副教授戴旭志透過發想「揪團」模式,其中一團走了台灣四十四圈多的步數,整個計畫累積達一億三千多萬步,非常不容易。未來希望以此模式開創台灣樂活健康新局,為台灣民眾的健康開啟新的健康方式。

 

圖片/資料來源:中國文化大學 華夏導報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中國文化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