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2-29 11:25:19

共議「食」光 東吳校長餐敘促交流

共議「食」光 校長餐敘促交流

共議「食」光 東吳校長餐敘促交流-東吳大學

除了參加學生自治團體、擔任校級會議學生代表,還有什麼機會能促進學校與學生間有良好交流呢?「校長餐敘」一直是東吳優良傳統,固定會邀請班級代表、學生自治團體代表,與校內師長一同用餐及意見溝通。城中場次校長餐敘於109年11月24日舉辦;雙溪場次則於12月3日在戴氏基金會會議室舉行,與會師長為潘維大校長、趙維良副校長、董保城副校長、詹乾隆教務長、李坤璋學務長、林政鴻總務長、國際處王世和學術交流長、圖書館李宗禾館長、電算中心謝永明主任與人社院、外語學院、巨資學院、理學院院長等。

        潘維大校長表示,餐敘活動目的為聆聽學生對於學校各項措施的想法,並提出建言,進而促進學校的發展。王世和學術交流長提及,今年因為疫情影響,造成了許多制度上的改變,尤其對於境外學生而言,寒假期間可能考量隔離等問題,而無法返國過年,希望同學們可以多多關心自己身邊的境外生,使他們在異地也能感受到同儕間的關懷。潘校長也期勉在這樣的環境下,能夠減輕境外生對於無法返鄉過年遺憾,並且建議各系系辦能聯絡該系所屬境外生,關心他們的狀態。

共議「食」光 東吳校長餐敘促交流-東吳大學

        除了師長們的回饋之外,同學們也相當踴躍發言,像是針對轉學生和進修部同學的權益、外文必修(二)與其他課程抵免的可能性、Moodle數位學習平台的維護措施,或是轉系標準的必要性,眾多問題都促進師生們相互溝通、換位思考。此外,法律系德文系的同學也有針對各自系上課程提出建議,師長們也逐一回覆。本次餐敘提問部分,會後將請相關單位以書面方式回應,並公告於軍訓室網頁。

 

圖片/資料來源:東吳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東吳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