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2-15 18:04:45

亞洲大學來訪 北藝大簽署學術交流與合作協議書

亞洲大學來訪 簽署學術交流與合作協議書

亞洲大學來訪 北藝大簽署學術交流與合作協議書-亞洲大學

亞洲大學蔡進發校長於11月26日率團蒞校參訪,雙方也再次簽署學術交流與合作協議書,期未來針對藝術教育、創意課程和藝術展演、藝術課程與教師學術等交流計畫,和其他跨領域合作等相關計畫,展開各項實質交流。此外,陳愷璜校長也特地親自帶領亞洲大學參訪團一行走訪校園景點,參觀藝科中心展覽室與興建中的科技藝術館。

陳愷璜校長表示,北藝大自2013年即與亞洲大學成為姐妹校。亞洲大學不僅推動三品教育,重視科學研究發展,在推行人文藝術教育方面更是不遺餘力,該校創校近20年即擁有8個博士班,辦學成果卓越。

陳校長強調,北藝大明年將邁入「出蘆入關」30週年,後年則為創校40週年,接下來也將策劃一系列展演等相關活動,希望未來有機會能與亞洲大學有更進一步的實質合作交流。

蔡進發校長則說到,明年將邁入創校20週年的亞洲大學,擁有創意設計學院與現代美術館,不論是在數位媒體、視覺傳達,創意商品等專業設計領域,或在藝文展覽等,都投注相當的心力,未來也希望能在學術、展演等面向,與北藝大擴大實質交流機會。

蔡校長進一步說明,特別是在中亞聯大藝術學程規劃部分(亞洲大學與中國醫藥大學於2012年結為聯合大學,簡稱「中亞聯大」),希望有機會邀請到北藝大一同加入,整合優質校際資源獲得協助,提升亞洲大學文學素養與創作能量。

參與此次會晤的包括有亞洲大學蔡進發校長、施能義主任秘書、設計學院李元榮院長、數位媒體設計學系林家安主任;另在北藝大部分則包括有陳愷璜校長、林劭仁教務長、鍾永豐主任秘書、林姿瑩研發長等主管們。

 

圖片/資料來源: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